笑話連篇 笑話連篇

Monday 20 August 2007

搞笑短訊

沒想到,我太太會對我不忠。昨晚她沒有回家,問她去哪里了,她告訴我說她整晚和她妹妹在一起,可是昨天晚上是我和她妹妹在一起的。

一位肥胖的小姐問動物園管理員:“你們什麼時候買了駱駝啊”管理員:“其實這是一匹馬,自從上次被您騎過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”

如果再次讓我遇上你,我一定會把你拉到臥室,鎖上門,瘋狂地把你推倒在床上,用被子蒙住頭,張開手臂,摞起袖子,告訴你:我的手錶是夜光的。

病人滿面愁容地告訴醫生:我昨天誤喝了一瓶汽油!醫生:喔,沒關係啦,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就行了!

某日本男子在自己的孩子未出世之前,便起好了名字:男孩叫「朝三暮四郎」,女孩叫「未婚先有子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