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連篇 笑話連篇

Monday 20 August 2007

給老董的信 -- 轉貼

親愛的老董:

很久沒有和你通信了,你好嗎?你老母好嗎?她是不是還那麼好客呢?

我近來生活也過得去,我住的紙皮箱還很堅硬,我相信可以一直用多三個星期,只要不被食環處的仆街拆散。工作方面也算很隱定,每天都收集到不少鋁鑵,但市價似乎下滑了,從前一百個能賣到三元,現在要賣一百三十個,唯有加班工作了,所以比較忙,很少和你通信。至於我在科技大學的資訊科技博士學位,現在似乎不夠照了,因為住我隔離大紙箱的,拿了兩個博士學位,才找到一份清潔工,我看我要努力工作,希望可以在我餓死前完成中醫課程,我對你發展的中醫港仍然充滿信心,希望到時我學有所成,可以醫好你的腦筋。

我亦十分支持你手下班子,特別是那個梁淫蟲,他實在了得呢! 用了七個月就能生出一個女 兒,他為人亦十分醒目,明知生仔會沒屎忽,所以生個女算了。

最後, 祝你何b仔發炎,屎眼生蟲,男盜女娼!

住在灣仔天橋下的大學畢業生字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老董的回信

給住在灣仔天橋下的大學畢業生:

你好嗎?我很好,近日東躲西避,找到一個沒有傳媒的屎坑住了下來,我老母當然十分好客,你來的時候,她一定會好好服侍。

我也猜到你近來比較忙,因為我的原故,香港人的生活實在是天堂一樣,一些好像你一樣上進的青年人,每天工作廿個小時之餘,還可以養一兩隻小老鼠在家;另一些比較平靜的中年人,不用工作,每天待在家中望天,實在是人生一樂也,當今世上哪有一個地方比香港好呢?我還聽說,有不少市民喜歡在家中燒烤,老人家又開始節食,這些生活我也想過呢!其實我也怕有一天爆血管死的。

聽得你正在學習中醫,實在令我很高興,希望你努力上進,至於我腦筋的問題,中醫是很難把它醫好的,我亦看過幾個頂尖醫生,他們都說世上只有我一個病例,要醫好,只可以用外科手術,把腦由屎忽移植回到頭上面,我看現時還未有科技可以做到,多謝你的關心。

老淫蟲方面,實在爽透,每天駕新車回辦公室走一轉,又回家弄女為樂,不時還上老廉品咖啡,生活樂極。現在我經常請教阿蟲,如何打理後花園,我這裡的後花園實在不堪入目,通道上還竟然生蟲了!實在我也喜歡任何人到我後花園進出,這樣可以解我孤寂。

不多講了,因為我還要開會討論有關「玩死香港第廿三條法案」,就此停筆。

祝捱多幾年,早登極樂!

老董字

No comments: